联系方式

环艺分会微信公众号
环艺分会微信公众号

环艺分会小助理
环艺分会小助理

环艺分会(移动端)
环艺分会(移动端)

电话:010-62672366

首页 > 协会资讯 > 山岚电子烟,靠颜值“吃饭”?|2018环球原创展新品首发系列之三

山岚电子烟,靠颜值“吃饭”?|2018环球原创展新品首发系列之三

作者:新家网 发布时间:12-13 16:16 浏览:37024次

  山岚电子烟,靠颜值“吃饭”?|2018环球原创展新品首发系列之三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及设计艺术博览会(设博会),针对原创设计的新品首发会将于2018年12月30-31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这既是一个围绕着如何营造最佳的生活体验,如何为生活而艺术、为生活而设计的产品创意分享会,也是2018年度创意新品在讲究生活品质,追求生活艺术的高端人群面前的惊艳亮相。为此,我们通过系列介绍的方式,将参加新品发布的设计产品,择其精要加以预告,逐一详细呈现在大家面前。本期介绍的是一款靠颜值推动戒烟的产品。

  近日,环球名物志小程序出现一个小“集采”——一位用户一次下下单两位数的小山岚电子烟,以及相应的烟油。

  该用户是北京一家从事移动支付基础服务的企业,在业内具有相当高的知名度名气。该公司负责人王总声称,因为圣诞在即,以及平时维护客户关系的需求,公司需要一些时尚和科技感非常强较好的礼品,而他认为,小山岚电子烟是很好的选择,所以因此,他在环球名物志小程序上已经不是第一次下单了。

  王总是一位对消费电子类产品有深入相当研究的产品经理,他解读说,山岚电子烟在整个电子烟产业中,以设计创新见长,其产品的颜值一直高居整个行业之首,同时,该产品的外包装也特别精致,作为礼品赠送亲朋好友有特别的“社交货币”价值。
  

  Laan大山岚电子烟和LaanLite小山岚电子烟
  

  LaanLite小山岚电子烟

  据山岚科技总监Nick介绍,山岚电子烟成为礼品,始于去年该公司出品一款特别纪念版产品,去年圣诞节前,该公司制作了一款特别的“不点火”纪念版产品,其销售对象为女性,其除了满足一部分吸烟女性外,更重要的消费定位是女性为男性选择的圣诞礼品。该纪念版一经问世,即成为爆款,限量版产品数日内即网上售罄。
  

  “不点火”纪念版大山岚

  Nick介绍说,山岚电子烟的消费人群以男性为主,但购买的女性也有相当比例,该公司做过一项调查显示,女性购买者中,有相当一部分比例,是为男友,老公,或父亲购买。作为购买给情人的礼品,其仅不到300元的价格,饱含特别“礼轻仁意情意重”的真正品格,它不仅有足够的颜值,以及特别精良的制造工艺,其“替烟”特性也体现出独有特别的女性的柔情,而作为女儿或媳妇赠送给父亲或公公的礼物,更能体现出小辈对长辈的关怀——希望长辈可以通过山岚而减少抽吸香烟的数量,以保护身体。

  其实,朋友之间作为礼品赠人,小山岚同样是非常好的选择。知道你抽烟,在特别的时刻,送你一款极具颜值和口感舒适,特别好看而好用的电子烟,不失为一个“温暖”的好选择。

  而在公务礼品中,山岚更体现出其优势,据一位大型企业的公关负责人介绍,他们公司早就将山岚作为赠送给记者或网红、大咖的常规礼品,即使这位记者不抽烟,但它同样可以作为这位记者与朋友之间赠予的礼品。此外,与其他品牌相比,山岚电子烟的产品价格比较适中也是一大优势。
  

  据Nick介绍,山岚科技还接受产品的定制,有许多公司希望在产品上能够体现该公司的LOGO等,因小山岚产品的特点,有很好的条件可以给定制产品打上LOGO或SLOGAN。甚至,也可以通过包装上的“腰封”,为赠品增添许多传播内容。
  

  小山岚七夕定制版腰封
  

  小山岚定制外壳

  著名网络评论人韦三水认为,小山岚的“礼品”式走红,说明人们对电子烟的认识有了进一步的深化,人们不仅认识到了电子烟的有益性,更重要的是,通过馈赠电子烟而让更多的人远离香烟,这是一起来自民间的“戒烟”活动。韦三水认为,山岚科技公司提出的香烟“少吸一口是一口”的产品主张“充满人情味儿”。

  圣诞节不知道送什么?就它了
  

 

环艺分会小助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