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环艺分会微信公众号
环艺分会微信公众号

环艺分会小助理
环艺分会小助理

环艺分会(移动端)
环艺分会(移动端)

电话:010-62672366

首页 > 协会资讯 > 2020抢报名|第十六届设博会华鼎奖环艺设计大赛作品征集

2020抢报名|第十六届设博会华鼎奖环艺设计大赛作品征集

作者:yaoqiang 发布时间:04-27 16:36 浏览:4252次


01 

华鼎奖·介绍

02

历届嘉宾·评委


    随着设博会华鼎奖发展逐步壮大,活动形式不断丰富多彩,品牌效应逐渐呈现,极大的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国际知名设计大师积极参与,先后有何镜堂、高文安、季裕堂、杨邦胜、马克辛、陈德坚、梁景华、张清平等上百位设计大师莅临现场并斩获大奖。他们以不同的视角、多元化的文化背景、前沿的设计理念为切入点,为业界奉献了一年一度的筑及装饰设计饕餮盛宴。


 

 

 

 

03

历届获奖代表



04

奖杯证书·奖项宣传


    为了更好的服务于行业服务设计师&设计机构,组委会将继续加大投入,优化活动形式,提升服务质量,促进行业健康发展的。


 

 

 

05

华鼎奖·奖项申报


    作为中国装饰设计领域最权威的国际性大奖,华鼎奖旨在树立中国设计典范,全面倡导创新设计精神,从根上提高社会对于建筑装饰行业的认识和从业人员的根本地位,推动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06

同期活动


 

 

 

 

环艺分会小助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