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环艺分会微信公众号
环艺分会微信公众号

环艺分会小助理
环艺分会小助理

环艺分会(移动端)
环艺分会(移动端)

电话:010-62672366

首页 > 协会资讯 > 专业设计师首选的行业背书平台--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专业资格会员注册邀请!

专业设计师首选的行业背书平台--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专业资格会员注册邀请!

作者:中装协环艺分会 发布时间:04-30 15:20 浏览:5365次

01 

CBDA·协会介绍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英文名:China Building Decoration Association,缩写:CBDA)于1984年9月在国家民政部登记注册,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业务指导的国家一级行业协会,是建筑装饰行业唯一的全国性法人社团。

协会自成立以来,以发展中国建筑装饰业为己任。认真履行责任和义务,积极组织业内的专业技术、经济、文化活动,在行业内形成了较强的影响力和凝聚力,有较高的话语权和代表性、权威性。

02

明星会员代表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环境艺术分会是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的专业性分支机构,注册登记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并接受期监督管理。环境艺术分会在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的指导下,具体开展落实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的设计师会员服务工作,推动行业整体发展。

03

环艺分会·活动介绍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环境艺术分会自成立以来,积极开展国际交流,加强同国内外相关组织,社会团体、公司企业大专院校、设计师、建筑师的友好往来,主动承担社会各种公益活动,协助会员开拓国内外设计市场,扩大会员的社会影响力。从而进一步提升环境艺术设计在行业和社会的地位。

04

会员证书样本


05

会员福利


    作为领先的室内设计服务平台,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环境艺术分会联合新家网、设博会组委会为会员设计师提供预约派单、设计师专属页面、参赛参会、作品推广、设计师专访、会员公示身份标识等多项专享优质服务

06

会员注册




环艺分会小助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