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环艺分会微信公众号
环艺分会微信公众号

环艺分会小助理
环艺分会小助理

环艺分会(移动端)
环艺分会(移动端)

电话:010-62672366

首页 > 协会资讯 > 2020作品征集第十六届设博会国际环艺创新设计作品联展暨【华鼎奖】设计大赛

2020作品征集第十六届设博会国际环艺创新设计作品联展暨【华鼎奖】设计大赛

作者:中装协环艺分会 发布时间:05-06 10:13 浏览:3883次

2020中国国际环艺创新作品联展,是国内目前规模最大,品类最全的空间设计类作品展览,现场将展示两千余套设计师,设计机构年度最新代表作品,代表了国际设计最流行趋势,堪称业界标杆,更是设计行业年度盛事。


年度优秀设计作品首发展览

 

 

展出地点: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据活动的组委会介绍,为了保证展出效果,本次展览的选址特意放在了国家会议中心(北京),紧邻鸟巢和水立方,在设计师作品展览中,其规格之高、规模之大是前无所有的。2000余套设计师/机构年度设计代表作品将在这里首发呈现。大家互相学习,互动交流,共同进步,提升行业整体设计水平,是设计师不可或缺的集中展示平台。


本届国际环艺创新作品联展主要包括了最具成就设计大师邀请展、最具创新力设计作品联展,华鼎奖设计大赛,同时也精心准备了2020中国室内设计暨时尚生活艺术展,多场主题设计高峰论坛,设计师之夜沙龙等精彩内容。预计到现场的设计师、零售买家、专业媒体、设计爱好者有2万余人。


最具成就的设计大师邀请展

 

 


最具成就的设计大师邀请展作为协会重点扶持、设博会精心组织的核心单元,汇集了历届参与设博会的国内外设计大师。十多年来,先后有何镜堂、安藤忠雄、保罗·安德鲁、博纳斯科尼、黑川雅之、梁景华、陈厚夫、陈向京、马若龙、普维斯、洪约瑟、梁志天、高文安、马克辛、陈德坚、张智强、伍炳亮、庄惟敏、关永权、林伟而等上百位设计大师莅临现场并积极参与了大师邀请展。


最具成就的设计大师邀请展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国内外设计大师搭建了最权威的集中展示平台,也是开展交流合作,商务拓展重要的桥梁纽带。同时,也让与会人员近距离欣赏大师作品、一睹大师风采、聆听大师真知灼见。


最具创新力作品联展

最具创新力作品联展作为设博会常设单元,作品质量是唯一的评判标准,无论是设计师还是设计机构、装饰公司,活动的主办方中国建筑装饰协会,都将会对其作品严格审核,旨在展出年度优秀的设计作品,大家互相学习,互动交流,共同进步,提升行业整体设计水平。



华鼎奖设计大赛

针对已经确认参展的作品,组委会设置了“2020国际环艺设计大赛【华鼎奖】”,此奖旨在树立中国设计典范,发现、推动中国好设计。十余年来,【华鼎奖】设计大赛已成为中国建筑装饰设计领域最权威的年度大赛评选,在行业内的影响力巨大。



同期活动-中国室内设计暨时尚生活艺术展


作为国际环艺创新设计作品联展的平行特邀展,2020D+设计展将在规模扩大的基础上,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装亮相,届时,多个国内外领先的设计品牌,灵感无限的特别策划项目、前沿发布趋势,亚洲权威设计论坛和丰富的设计活动,将为国内的设计师,零售买家,媒体和设计爱好者打造一个难忘的升级盛宴。



同期主题论坛

除展览外,组委会还精心准备了多场主题论坛,也将继续定向邀请,部分往届设计大师、资深设计师,再次莅临现场,他们将会以不同的视角,多元化文化背景,前沿革新的设计理念为切入点,为业界奉献年度建筑及装饰设计饕鬄盛宴。


▲马岩松与国际知名设计大师Mauro Lipparini 现场交流

▲中国国际酒店设计创新论坛

▲中国国际酒店设计创新论坛

▲何镜堂设计师参加设计创新论坛

▲百强设计院院长合作与发展高峰论坛

▲设计名家创新论坛

▲软装论坛


同期活动-设计师之夜沙龙

 



参展福利


●高效推广,集中呈现---规模空前

●会刊展示,精确传播

●行业媒体线上专访机会,迅速提高知名度。

●新家网---赠送VIP线上工作室海量曝光,线上获客机会

●微信公众号及官网择优推介背书

●难得的演讲机会,互动分享

●预约VIP嘉宾接待(须审核通过)


 

▲集中推广呈现

▲会刊展示

▲新家网线上工作室

▲官网/公众号线上推广

▲演讲机会

▲VIP接待


报名方式


报名方式:扫描二维码填写报名或咨询信息,项目负责人将与您联系


设计师报名入口

 


设计机构名入口


 

环艺分会小助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