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环艺分会微信公众号
环艺分会微信公众号

环艺分会小助理
环艺分会小助理

环艺分会(移动端)
环艺分会(移动端)

电话:010-62672366

首页 > 协会资讯 > 中装协第九届理事会圆满闭幕,环境艺术分会秘书长王海英见证新一届领导团体诞生

中装协第九届理事会圆满闭幕,环境艺术分会秘书长王海英见证新一届领导团体诞生

作者:中装协环艺分会 发布时间:10-19 10:44 浏览:4632次

    9月16日,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第九届会员代表大会暨九届一次理事会、常务理事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云南昆明市成功闭幕。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九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新一届理事会领导集体。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理事、环境艺术分会秘书长王海英参加了本次大会,并在现场与协会领导进行交流洽谈,王海英秘书长重点介绍了环境艺术分会目前的工作情况,以及在扩大协会会员社会影响力方面所做的工作努力与实际成果,这与协会提倡的优化整合资源、提升服务质量、培育具有行业特点的品牌工作十分契合,得到了协会领导的一致肯定。

王中奇与王海英合影

刘晓一与王海英合影

张京跃与王海英合影

田思明与王海英合影




艾鹤鸣与王海英合影


会议内容

    会议伊始,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尹勇致欢迎辞,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建筑市场监管司副司长廖玉平代宣读住建部对大会的贺信。

尹勇

廖玉平


      紧接着,第八届理事会会长刘晓一主持了第九届会员代表大会。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九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新一届理事会领导集体,王中奇当选第九届理事会会长,张京跃当选副会长兼秘书长,艾鹤鸣、单波等36人当选副会长;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九届理事会监事长、副监事长人选,田思明当选监事长,王有党、周韩平当选副监事长;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第八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章程》等一系列相关工作报告及提案。

刘晓一

第八届理事会会长刘晓一和第九届理事会会长王中奇交接合影


      第九届理事会会长王中奇主持九届一次理事会、常务理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第九届理事会的相关提案并决议,刘晓一任第九届理事会名誉会长,15位企业负责人当选名誉副会长。




王中奇


   第九届理事会会长王中奇为第九届理事会名誉会长刘晓一、第九届理事会监事长田思明颁发聘书


      张京跃受第八届理事会委托,向第九届会员代表大会作第八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张京跃


  田思明宣读第九届理事会负责人选举结果,并讲话。

田思明


    艾鹤鸣作关于《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章程》修改说明

艾鹤鸣


   单波宣读《关于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九届理事会理事的提案》和《关于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九届理事会监事的提案》

单波


齐金杨作《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八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


齐金杨

集体合影

      随着第九届领导集体产生,环艺分会将在新任领导们的指导和栽培下,进一步加强行业资源整合工作,提升综合服务质量,促进业内建筑材料企业、设计机构及优秀设计师的深度合作,助力整个行业的高效发展。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第九届理事会
负责人名单

会长:王中奇
副会长兼秘书长:张京跃
副会长(排名不分先后):
艾鹤鸣、 单波、 高建林 、符剑平 、袁文清
陈丽 、李佳、 郑家鹏、 王汉林、 徐荣 、丁欣欣
吴建荣 、白宝鲲、 叶大岳 、李介平 、刘海云
古少波 、庄展诺、 吴富贵、 高刚 、叶德才
赵纪峰、 薛景霞 、谢金松、 崔宣博、 李卫军
胡云晖、 邹建 、刘平 、陈刚 、陶余桐、 杨超
汤瑞兴、 龚斐、 卢彩金、 辛军山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第九届理事会
名誉职务人员名单

名誉会长:刘晓一
名誉副会长(排名不分先后):
王显、李杰峰 、庄其铮、 么晓宇、 花志华
陆红卫、 陈建录、 王冶 、叶远西 、刘年新
郑李民、 杨建强 、李晓东、 赵平、 李滔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第九届理事会
监事长、副监事长名单

监事长:田思明
副监事长:王有党 周韩平


环艺分会小助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