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环艺分会微信公众号
环艺分会微信公众号

环艺分会小助理
环艺分会小助理

环艺分会(移动端)
环艺分会(移动端)

电话:010-62672366

首页 > 协会资讯 > 设博会×LDA伦敦设计奖:服务开启,邀您参与!表彰设计精英,引领未来创新!

设博会×LDA伦敦设计奖:服务开启,邀您参与!表彰设计精英,引领未来创新!

作者:CIDF 发布时间:01-04 10:42 浏览:4002次

截至2023年,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及设计艺术博览会(简称设博会CIDF)已成功举办十八届,十多年来,设博会始终专注于设计师群体的成长赋能和渠道价值开发,秉承“始终服务设计师、服务行业”的运营理念,设博会发起了一系列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奖项、论坛、设计展会,是中国高端设计师的聚集地,是国际国内知名设计师交流竞技的国际舞台,是中国千万业主首选的设计服务预约对接平台,也是全国10万+设计师信赖的选材合作平台。

为了使设博会走向国际化,迈向更高端的设计舞台,我们除了继续定向邀请国际知名设计大师外,组委会引入了多个国际性设计大奖,如美国IDA设计大奖、LICC伦敦国际创意大赛、AMP建筑大师奖、OPAL伦敦杰出地产奖、MUSE缪斯设计奖、IAIA德国标志性创新建筑奖、GDA德国设计奖、LDA伦敦设计奖等。让本土设计走向国际的同时,也符合国家对于行业协会的评奖规范要求。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共同推动中国设计产业可持续发展!


伦敦设计奖 LOGO

LDA-London Design Award 伦敦设计奖,由国际奖项协会IAA-International Awards Associate出品并举办。协会成立于2012年,至今设有20多个高品质的设计奖项,包括美国MUSE缪斯设计奖,TITAN泰坦地产奖等,收到10万+作品,112个国家参与,200+国际评委人员。


LDA伦敦设计奖表彰全球范围内杰出的设计者们,认可他们顶级的造诣和美学素养,以及在引导行业后人,创造积极的设计思维,解决现代社会问题的能力。邀请世界各地的设计师、建筑师、平面艺术者、创新者、生产商、业余爱好者以及学生。伦敦设计奖通过此平台将从伦敦产出,扩展至全球的先进理念融合成标志性的概念,带来积极的,杰出的效应。


LDA奖杯

LDA证书


#01

大赛评审团

-





#02
奖项设置
-
1. 年度设计奖 – 每类的最高分获得者
2. 白金 85-100分作品
3. 黄金 70-84分作品
4. 白银 50-69分作品
报名类别:建筑 / 室内 / 概念 / 包装 / 产品 / UI / UX / 服务 / 传达设计




#03
参赛资格、报名截止时间及费用

-

* 参赛资格
任何人都可参赛,作品需是5年内完成或概念设计
* 报名截止日期及费用


2023年赛季


提早报名
7月14日 - 8月11日
每个作品  $ 179 (币种:美元)
报1个类别以上时,每个类  $ 119。
例:酒店设计作品,报了酒店和混合用途(商务和住宿)设计2个类别
正常报名
8月12日 – 9月8日
每个作品 $ 189
报1个类别以上时,每个类 $ 129
最终报名
9月9日 – 10月13日
每个作品 $ 199
报1个类别以上时,每个类 $ 139
最终延长报名
10月14日 – 11月10日
每个作品 $ 209
报1个类别以上时,每个类 $ 149
服务费  $ 30(年每人只收1次
参赛结果通知:12月22日
2024年时间待定






#04


作品及个人资料提交要求
-


  • 作品外观图或作品相关PDF文件(设计图,规划方案,灵感来源等)。一共不超过10个(建议9张图+1个PDF的组合),每个文件大小4MB以内。图片是JPEG/JPG格式,推荐边长1,200px,300dpi, RGB。
  • 作品的文字介绍。字数在350个英文或230个中文以内






#05
参赛相关费用
-
一、获奖后费用


所有获奖者免费获得:

得奖者采访

得奖者专用信息展示页

购买得奖奖杯的权利

新闻发布模板

得奖者证书

得奖者徽章

电子祝贺信函


黄金奖,白金奖和年度设计奖得主额外免费获得:


社交媒体的宣传


白金奖和年度设计奖得主额外免费获得:
官方新闻的发布
官方媒体合作网站的宣传
年度设计奖额外免费获得:


得奖者奖杯

官方网页的专属宣传


可自由选择的付费品:
所有得奖者:
得奖者奖杯 - $ 299美元1个 + 收货地国家的海关费(不可控)
纸质版得奖者证书 - $ 35 美元1个



二、宣传服务推广费12800元(设博会获奖设计师专享费用为6800元,限额50名),含下列服务


1)2套作品以内的奖项申报翻译(超过2套作品后,每套作品需单独缴纳翻译服务费800元)

2)设博会官方颁发 LDA 国际奖项提名证书,并参加年度荣誉盛典颁奖典礼

3)设博会国际环艺创新设计作品联展专区呈现展板1块,规格94cm宽×240cm高

4)设博会官方会刊体现1P

5)设计师电子宣传海报2张

6)设博会官方渠道网络宣传(含官网、微信公众号、视频号等)

7)申报设计师获赠设博会论坛套票一张、设计师之夜酒会门票一张、会议资料一份




设博会年度荣誉盛典颁奖典礼现场



设计作品联展专区



设博会官方会刊


三、以上费用需汇款至设博会官方指定账户


账户名称:北京设博汇展览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中国农业银行北京西红门支行

账户号码:1111 1001 0400 2925 2



识别下方二维码,在线申报




环艺分会小助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