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环艺分会微信公众号
环艺分会微信公众号

环艺分会小助理
环艺分会小助理

环艺分会(移动端)
环艺分会(移动端)

电话:010-62672366

首页 > 协会资讯 > 2024第十九届设博会 | 设计·选材魅力交融,这场大展值得一看!

2024第十九届设博会 | 设计·选材魅力交融,这场大展值得一看!

作者:设博会 发布时间:01-08 14:19 浏览:3456次

对于建筑师和室内设计师来说,在打造空间时,灵活的形态与理念、有效地选材将成为连接人与空间元素的关键。那些能够支持生活的方方面面、同时又能完美融入居住空间的产品,将引起注重设计的消费者的共鸣,以及对健康和生活中的美学的重视。




作为深耕中国建筑装饰设计行业近二十载的年度盛会,2023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及设计艺术博览会(简称CIDF设博会),将在2024年盛大启幕。展会将为品牌材料商、装饰公司、设计机构、设计师等专业观众搭建了高效的交流、交易、推广、互动服务平台,持续持续打造高质量、高水平的采购盛会。


#01
设计选材·塑造多元设计灵感
-

新潮商业空间设计、时尚办公设计、别墅大宅设计、创新环保设计、轻奢酒店设计......设计之美来自设计的多元化和由此产生的无限可能性,而千家展商、万款新品则构成了这些设计之美的坚实支撑。展品品类覆盖陶瓷卫浴、石材五金、墙面装饰、地面板材、整装定制、商业空间设计、照明灯饰等一系列商业空间建设与运营材料。

Voukenas Petrides 希腊家具品牌


Voukenas Petrides 是一家位于纽约和雅典的设计工作室。家具设计师Andreas Voukenas和建筑师Steven Petrides结合了他们的才能,为家庭和办公室设计了富有诗意的家具。形式和材料是Voukenas Petrides作品的关键。

希腊人Andreas Voukenas持有雅典应用科学大学室内建筑和产品设计学士学位。美国人Steven Petrides拥有哥伦比亚大学建筑学硕士学位。他们多样化的产品组合包括凳子、边桌、椅子和装置。每件家具都是在他们的雅典工作室手工制作和完成的。无论是其标志性的石膏灰泥,还是打磨成大理石状的表面,或是用红色青铜铸造,充满活力的表面都能通过视觉吸引人的触觉。

他们永恒的设计反映了Steven对结构、材料、光线和空间的兴趣,使每一个设计都成为一件艺术品。他们的设计作品既实用又富有灵感,在测试重力、平衡、悬臂甚至无限定律的能力上都具有功能性和启发性。Andreas和Steven将他们的工作分散在纽约和雅典,后者是他们经营设计工作室的地方。

Voukenas Petrides 希腊家具品牌

第十九届设博会期间,组委会将在各个材料品类里选出3-5个具有新材料、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的材料企业,参加设博会创新材料发布与设计选材体验展,对参展、参赛的材料品牌重点宣传、重点推荐,全力支持材料企业的设计师选材渠道建设,同时也为设计师提供丰富高效的选材支持。

设计材料:水晶砖

设计材料:灯具

设计材料:微水泥


#02
畅谈设计 · 筑造产业领先姿态
-

第十九届设博会展会同期举办“设计名家高峰论坛”等系列活动,携手国内设计中坚力量,以别墅大宅/酒店设计/商业空间设计/餐饮设计/照明设计等多角度,旨在通过促成国际一线设计大师与国内知名的建筑师、设计师和品牌材料商跨界对话,遇见多变化、多挑战的新设计思维。

中国家居家装商业领袖峰会暨设计师渠道营销与合作发展论坛

设计师渠道的突破口在何处?如何系统化的进行设计师渠道运维,掌握设计师渠道运维的底层逻辑、方法和路径?如何打通设计师渠道全链路价值为企业降本增效,实现企业业绩倍增?《中国家居家装商业领袖峰会暨设计师渠道营销与合作发展论坛围绕“设计与营销”这个行业绕不开的话题,邀请极具影响力的行业协会领导、知名设计师、权威媒体代表进行深度交流与探讨。

百强设计院长合作与创新发展高峰论坛

百强设计院长合作与创新发展高峰论坛,设博会自2016年起每年召开,定向邀请协会领导、百强装饰企业负责人及设计院院长参与,共同为企业的发展谋划提供参考,探索中国设计院的品牌发展之路。

梁景华老师演讲

刘道华老师演讲

设计名人堂活动

设计名人堂活动由设博会创建于2018年,初衷在于奖励当年为设计界做出杰出贡献的设计名家,为中国设计行业带来新生动力,设博会组委会每年定向邀请5-10位国内外设计名家入选当年的设博会设计名人堂,并举行隆重的授牌仪式,这无疑是业内成就最高的荣誉。
时至今日,名人堂已成为汇集业内资深人士与行业领军人物,共同见证中国设计行业发展的最具分量的盛典。


关于设博会



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及设计艺术博览会简称设博会(CIDF),诞生于2005年,由中国贸促会批准,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国际艺术设计院校联盟、中国建筑学会、中国工业设计协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等行业协会组织先后作为联合主办、支持单位,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十八届,是中国建筑装饰设计领域最权威,国际化程度最高的年度设计盛会。






环艺分会小助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