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环艺分会微信公众号
环艺分会微信公众号

环艺分会小助理
环艺分会小助理

环艺分会(移动端)
环艺分会(移动端)

电话:010-62672366

首页 > 协会资讯 > 2024设博会设计名师名家大讲堂正式启动!

2024设博会设计名师名家大讲堂正式启动!

作者:设博会 发布时间:01-29 09:35 浏览:4984次



时间先回到2018年,这一年,中国设博会组委会本着授人以渔,助力全国新锐设计师成长的初衷,开展了设计名师名家公益大讲堂全国巡讲活动,重点邀请了梁景华、李鹰、庄子玉、刘道华、丁春亚、赖军、郑志伟等国内知名的设计大师在北京、上海、重庆、青岛、张家口等国内一、二线城市进行了巡讲,为全国地方城市设计师带来了优秀的创新设计理念。


往届现场


#01

设博会设计名师名家大讲堂重新启动


由于疫情的影响,设计行业在很长的一段时间内,不能面对面的交流。而现在的设计行业也面对着内卷,资源不足等诸多挑战,设博会组委会希望帮助大家走出困境。


在2024年,设博会设计名师名家大讲堂将重新启动,在全国30多个城市举办。这次的大讲堂活动,我们会邀请知名的资深设计师分享设计及项目经验,年轻的新锐设计师可以向大师提问自己感兴趣的、或者困惑的问题。我们也会邀请各界的朋友参加活动,提供设计师所需要的资源,帮助大家拓宽渠道。


往届现场



#02

设计赋能 跨界创新


2024年,设博会组委会将继续邀请梁景华、李鹰、庄子玉、刘道华、连志明、郑东贤、赖军、丁春亚、赖军、郑志伟、王恒、彭海浪等行业知名设计师,来自能源、健康、材料、智能及空间领域的专家,以及雕塑、美学、等方面的艺术家共同参与,分享不同领域的思考与洞见,共同探讨设计如何赋能科技与产业,实现跨界创新,共同塑造未来。




#03

百强设计院考察正式启动


设博会百强设计院长论坛,自开展以来,得到了全国百强装饰企业设计院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目前,设计院面临着如何积极主动拥抱变革,做精主业、补短板,形成独特专业优势。如何革新思维,引导企业改革突围。


设博会设计名师名家大讲堂期间,组委会将同步举行百强设计院考察活动,并邀请行装企负责人、行业专家与设计院长共同参与,积极研讨在当前环境下企业面临的主要问题及破解方法,群策群力、形成广泛共识,确保建筑装饰设计企业的行业地位。





相关阅读


2024设博会 | 百强设计院长高峰论坛再度起航,共话行业发展大计

授人以渔,助力设计师成长 | CIDF设博会名师名家公益巡讲正式起航!


2024设博会 | D+设计展 年度设计盛宴·梦想起航





环艺分会小助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