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环艺分会微信公众号
环艺分会微信公众号

环艺分会小助理
环艺分会小助理

环艺分会(移动端)
环艺分会(移动端)

电话:010-62672366

首页 > 协会资讯 > 2024设博会 | 国际设计名人堂 匠心独运树经典

2024设博会 | 国际设计名人堂 匠心独运树经典

作者:设博会 发布时间:02-23 14:15 浏览:3750次


作为深耕中国建筑装饰设计行业近二十载的年度盛会,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及设计艺术博览会(简称CIDF设博会),将在2024年盛大启幕。作为设博会同期举办的重要活动之一,国际设计名人堂论坛将于今年再次隆重举行,为行业精英搭建交流平台,探索设计的辉煌未来。



What ·  设博会国际设计名人堂


-

国际设计名人堂活动由设博会创建于2018年,初衷在于奖励当年为设计界做出杰出贡献的设计名家,为中国设计行业带来新生动力,设博会组委会每年定向邀请5-10位国内外设计名家入选当年的设博会设计名人堂,并举行隆重的授牌仪式,这无疑是业内成就最高的荣誉。

时至今日,名人堂已成为汇集业内资深人士与行业领军人物,共同见证中国设计行业发展的最具分量的盛典。


Why ·  树经典立榜样


-

设博会国际设计名人堂的开展,旨在表彰在设计界做出杰出贡献的室内设计师、建筑师,树立行业设计榜样,激励新生设计力量,提高设计在社会与文化生活中的影响力。



Who ·  至高荣誉,大师殿堂


-

设博会组委会每年定向邀请5-10位国内外设计名家入选当年的设博会设计名人堂,并举行隆重的授牌仪式,在设博会现场,在众多业内领军人物、资深专家的共同见证下,踏入设计界最高的荣誉殿堂!

入选特邀设计嘉宾

入选杰出设计院长

入选行业资深专家





设计名人堂授牌仪式现场






How ·  名家大师助阵


-

设博会国际设计名人堂论坛期间,特意邀请了PAL Desing Group梁景华设计顾问有限公司创办人梁景华、北京冰川设计创始人/明星御用设计师邵沛、国家住宅与居住环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张磊等知名设计大师与行业专家,进行主题分享,呈现“大师之家”引领设计新风尚,传递设计的无限魅力。



梁景华老师主题分享现场




梁老师演讲论坛现场


国家住宅与居住环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张磊主题分享现场




邵沛老师主题分享现场





关于设博会


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及设计艺术博览会简称设博会(CIDF),诞生于2005年,由中国贸促会批准,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国际艺术设计院校联盟、中国建筑学会、中国工业设计协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等行业协会组织先后作为联合主办、支持单位,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十八届,是中国建筑装饰设计领域最权威,国际化程度最高的年度设计盛会。




华鼎奖

国际环艺创新设计作品大赛(华鼎奖)作为设博会旗下的国际性设计赛事,旨在树立中国设计典范,全面倡导创新设计精神,推动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十余年来,设博会华鼎奖已经成为中国建筑装饰设计领域最权威的年度设计大赛,得到了广大设计师、设计机构和业主认可,是建筑装饰设计领域的设计创新风向标。




CIDF设计奖

CIDF设计奖暨空间创新设计大赛,旨在发现推广中国好设计、好作品,表彰在中国建筑装饰设计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从业人员,促进设计创新和优秀人才成长,激励行业人员刻苦钻研,不断创新。大赛自成立之初,得到了中国内地以及港澳台设计师、机构的踊跃参与,为全球华人设计联动、融合、共赢提供了有力的借鉴。




天星奖

设博会D+设计展原创产品设计大赛(天星奖)以输出中国原创产品设计走向世界,鼓励中国原创品牌设计师快速成长为目标。旨在发现中国好设计&好产品,推动设计服务,为原创设计师、原创品牌产品发声。








环艺分会小助理